Saturday 8 November 2008

Dinner with Tim & Clare

Date: 4th November 2008
Venue: our home

Tim and Clare is a nice couple. We have been to their house for
marriage course. So, we invited them to our house for dinner.
Seems like they enjoyed the Chinese food a lot.


Clare, Joyce & Nelson


Tim, Clare & Joyc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个网友跟我说:

你好,

先跟你介绍我们公司开发的一个网站( http://ulementmag.net/UMag )这是一个生活创作平台。我们即将举办一个主题征稿活动 = 野蘑菇运动会,在征稿期间,我们将会有野菇传递 (有如运动会开幕前的圣火传递活动)。这个传递活动将象征性的以吉隆坡为起点与终点。目标跨越东西马、东南亚、亚洲、欧洲及美洲。所以想邀请你为德国的代表,以一幅手绘的蘑菇图形为野蘑菇运动会及所有健儿们(参赛者)献上祝福。

我们需要的包括:
1。手绘的蘑菇图形 -只要A4 - 就可以了。尽量发挥你的想象力^^
2。机构/团体的logo/个人照片
3。机构/团体/个人的网站

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希望在这两天就收集好这些稿件,以便可以设计我们野蘑菇的传递路线图。实在实在麻烦你了。>.<
感激不尽阿~

如果你有一些其他朋友在其他国家,也爱写作,创作,也欢迎你介绍他个我们认识。一起鼓励大家做生活创作哦~
目前我们锁定的目标是一个国家一个代表,而马来西亚就十三洲+一个直辖区。马来西亚都已经确定了。 谢谢你哦~

你有没有兴趣呢?如果有,今天或最迟明天转给我行吗?你就代表英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