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09

I'm proud of you, Carrie!!!!!

Thanks to my husband who shared this news with me.....
Thanks to Jia Cheng who shared the report about this news
in Mandarin.

This news really made me think about myself in that situation....
will i stand firm for God's truth even if i'm challenged? Will
i forsake God and do something that will benefit myself?

Mark 8:38/Luke 9:26
"If anyone is ashamed of me and my words in this adulterous and sinful
generation, the Son of Man will be ashamed of him when he comes in
his Father's glory with the holy angels."







4月19日,2009年度美国小姐(Miss USA)竞选决赛
在拉斯韦加斯举行,全美各州与首都华盛顿特区的50名
参赛佳丽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其中,来自加州的佳丽
凯莉‧普里珍(Carrie Prejean)当场被问到如何看待同性
婚姻的看法的棘手问题,这位来自圣地亚哥基督徒学院的
虔诚姊妹坦诚表示,她认为婚姻应当是一男一女的结合。
虽然为 此她付上失去赢得“美国小姐”称号的代价,但是事
后她表示并不后悔。

当晚现场回答裁判提问环节,凯莉抽到了8号裁判好莱坞
著名博客主人佩雷兹‧希尔顿(Perez Hilton),这位同性恋人
士问到“最近佛尔蒙成为美国第四个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州,
你认为每一个州是否要学习?如果是的话,为什么;
不是的话又是为什么?”

她回答说,“我想美国人能够选择同性婚姻或者异性婚姻,
这都很好。在美国,你既可以选择同性婚姻,也可选择不结婚....
但是我想在我的郡县、我的家庭, 我相信婚姻应该是一男一女结合
——我并不是攻击任何一个人——但是我是在这样的家庭中长大的,
我想婚姻应当是一男一女结合。”

对此答案,佩雷兹露出失望的表情,现场也有人抱以嘘声,
但更多人则给予鼓掌与欢呼。加州去年曾通过同性婚姻合法
化法案,但去年11月的公投中,加州选民通过八号提案而重新
禁止通行婚姻。

最后,美国小姐的桂冠落在了来自北卡、21岁的克丽丝汀‧戴顿
Kristen Dalton)手里,凯莉则屈居亚军。

事后凯莉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访问时,坦言说出她的感受:
“透过在全国观众面临回答这个问题,上帝试验了我的品格和
我的信仰。我很高兴我保持了真我本色。”

对于因此而失去了赢得美国小姐桂冠是否存有遗憾,她在接受
NBC专访时表示不因此而后悔,并且再次明确表示她支持一男
一女的婚姻。她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回答问题。当我从佩雷兹
那里听到问题时,我知道当时我那样回答的话,我定不会赢得
美国小姐的......我所说的答案是从心底而来的,是从我的信仰
和我的 神而来的。我所给出的答案在政治上来不是正确的答案,
但是对我而言,这是个基于《圣经》的正确答案。”

对于凯莉坦诚给出的答案,佩雷兹事后透过博客、发放视频等
表示,凯莉没有赢得冠军是因为这个问题。他说,如果凯莉最
后赢得话,他会跳上台把她头上的桂冠夺下来,然后夺门而出。
他还在博客上称呼凯莉是“半边脑子哑了的人”,他还说她
“疏远了如此多的人”。

MSNBC的早间节目中,凯莉被问到如何看待佩雷兹这些
对于她的攻击,她说:“我只能对他说我会为他祷告的。
我对他感到抱歉,我真的感到抱歉,我想他感到愤怒,
我想他受伤了。每个人都有权说出自己的观点,他专门
问我对于这个事情的看法如何,我则给出了一个诚实的答案。”

凯莉目前在圣地亚哥基督徒学院就读,学习成为一名从
事特殊教育的小学教师,并且在一所美南浸信会的小区
教会的国际事工中心做义工,帮助一些难民学习英文。

凯莉的勇敢行为赢得了来自很多教会领袖的赞赏。圣地亚
哥一名美南浸信会积极推动八号提案的牧师Chris Clark说:
“她非常勇敢,特别是你想像在那种场景下。你望着佩雷兹‧
希尔顿的眼睛告诉他,没有攻击的意图,只是说出你相信的,
那真是勇敢的。这就是我 们所更多需要的,而且她是以一
种友好和很尊重对方的方式做出来的。她棒极了!”

No comments: